主頁關於我們最新消息零售系列訂購運動服訂購團體服熱昇華球衣Show Room聯絡我們Facebook
> 關於我們
關於我們
DOS 是海富時裝批發有限公司其中一個品牌。本公司專注時裝批發及製造多年,積累了豐富的經驗。另外,本公司設有廠房及龐大生產線,生產過程經過嚴格的控制,產品質量得到一定的保証。

DOS 全名為 DYNAMIC ORDER SYSTEM。DYNAMIC 是彈性、動力之意思。顧名思意,DOS 以提供彈性的設計款式予顧客為宗旨,迎合不同客人之需要。此外,顧客如對所製造的產品樣辦未能感到稱心,在仍未大量生產前,仍可進行修改。我們明白到整個過程需要相互溝通才能完全滿足客人所需,所以我們每位營業員會細心聆聽客人的意見,務求令客人稱心滿意。

DOS 建立於1997年,專門為顧客提供專業的制服訂造服務。DOS 憑藉優質的服務態度、變化萬千的款式、多元化的產品、準時的交貨期,在短短幾年間已贏得顧客的信賴與支持。多元化的產品包括T恤、球衣、衛衣、風褸、校服、公司制服及其他印花、車花產品。
DOS 近年致力發展運動球衣,包括籃球、足球、排球、手球及田徑等。更積極贊助不同球隊,包括香港男子籃球代表隊及南華甲一組男子籃球隊。同時,為滿足不同顧客的需要,DOS 亦不斷增加產品的款式及聘用專業的設計師,務求為顧客提供舒適而新穎的產品。此外,顧客亦可提供自己的設計樣式給本公司,訂造迎合個人或專體風格的產品。

本公司一直積極擴充業務,位於旺角分店於二零零三年正式成立,提供更多元化、更新穎的款式,更優質的服務給廣大客戶。本公司有今天的成績,實有賴於廣大客戶一直以來的支持。為感謝顧客一直以來的愛戴,本公司定當在各方面不斷作出改善,務求令產品更臻完美。
贊助球球

香港男子籃球代表隊

男子甲一組南華籃球隊

男子及女子甲組美時手球隊

女子甲組中銀籃球隊